close


這部片子,我從去年就在等了

不過幸好沒有讓我失望,給他90分拉


整部片子還算是幽默跟著劇情走

男主角車子跟他去把妹,卡通中好像也曾出現

劇情安排的適當,機器人的風格也不太一樣

SO電影版的機器人長相跟卡通有點差距

待會我下面會有圖片見真相,還有一些介紹


這次拍的電影版對我來說有3個遺憾

1。沒有出現合體,合體可是變型金剛一大經典
2。沒有出現柯博文的貨車箱再來經典合體
3。頭領戰士,隱者戰士都沒有,小失望。。

雖然時代不太一樣但我還想看到,怎麼辦呢?

拍續集!拍續集!拍續集!拍續集!ㄎㄎ



變形金剛隱者戰士 日版 (系列太多,我就介紹我喜歡的系列)

劇情簡介:

為了更好保衛地球,博派為了探索融入人類,外表與人類相似的變形金剛,
他們叫做"隱者戰士"。為了防止狂派,博士將OPTIMUS無意中與隱者戰士結合,
人類智慧加上金剛能量,成為了超級柯博文,將狂派一一殲滅。






變形金剛隱者戰士 雙片頭



接下來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些廣告

變形金剛COSPLAY!!




變形金剛貨卡變身



Citroen C4 Transformer Car Commercial 汽車公司 廣告-跳舞篇


Citroen C4 Transformer Car Commercial 汽車公司 廣告-雪地篇



beetle transformer (變形金龜車)





接下來是一些COSPLAY照片哈哈哈..有的我笑了...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是我看電影座太久,還是WII玩太久,現在腰痠背痛= =

這部片直得推薦啦!!這篇沒詳述劇情,就是要各位去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x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