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傳說中的第二階段截止報名日

回到學校,回到班上,回到這熟悉的座位上

不過想念的感覺只在我腦中停留了3秒鐘


有三隻比我先到,其實先到先印省排隊~

忙著改自傳,忙著貼東西,忙著寫資料~

外面的影印店爆滿,幸好我還有友情印刷店

侑哥報個好夜校吧,不要想當兵拉,還太早


今天來學校只看到叫我小胖的兇手

沒有看到總經理,真是可惜,也沒看到她

還有聽到小白說了三年中最有品的話!


走的時候還遇到傳說中的西瓜,在重修ㄋㄟ

看到她也想起我改天也要來修,OH~NO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x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