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因該是初一吧?

蠻閒的..同學回去的回去爬山的爬山.真不知道幹麻

後來跑去同學家研究相機..然後順便去附近的精品店...

原本打算還要去新光..後來感覺車很多就回去了..

然後回去以後打哈哈一下然後再出門

買個底片結果店都沒有再開的...

最後買到家樂福去了

邊買邊玩..看到變形金剛..哇嗚~16XX多的大黃蜂

有點想要買XD~好猶豫還是算了..這樣又打發20幾分鐘了

原本就要直接走了..結果想到我最近有再看神之雫

就去葡萄酒的地方看一下..不小心又花了10分鐘

又跑去裡面其他地方亂走....15多分

然後要準備走的時候看到熟悉的臉龐!!

哇嗚!!~妾妾耶~對看一眼..不過沒發現我樣子

然後就拍了一下!!~真的是她...

平常想聯絡也連絡不到的人...就這樣遇到

不過最近覺得妾妾怪怪的...

不過不管怎樣...我相信就算有怎樣也是有苦衷!~

我一樣是以前那個熊大...我沒變..也希望我們情誼沒變!!

新年快樂!!!:)...

後來又回去研究相機...研究到5點多..誇張= =


有時候覺得老天爺不知道是不是在告訴我什麼?

好像叫我不要太刻意計畫.....才有出奇不意的收穫

我印證了好多次.這次也是..有時候讓我困惑住...追求隨緣嗎?

不管怎樣新年快樂!!~

 

該去打牌了~掰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x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