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做了一個很不開心的夢..連早上醒來還留著昨夜的失落感...

夢到大家都不理我了..找誰找誰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(傷心+)

朱哥還把我的車開走..囂張的不環給我..(傷心+)

我就一個人走回家..然後還被罵(車子事情)...然後被趕出家門..

一個人流浪在街上..走在冷冷的街...

然後去找小卡..小卡在朱哥車上然後跟我說~

我不需要你的關心..我不會跟你講什麼事情哈哈哈(傷心+)

我就難過又去別的地方..跑去了公園..然後找個地方座了下來..旁邊來了個流浪漢

說~這公園是我的地盤..妳趕快滾..不是你因該來的地方.....(78+)

然後走著走著跑去學姊打工地方..結果說這裡妳吃不起再見..(傷心+)

我就繼續在街上一直走一直走..沒有目標的走下去..沒有家沒有地方可以去

然後街道越走越黑..越走越暗..然後我就醒了....


醒來之後就好傷心..誇張..夢成這樣..不知道被打昏了話還會不會作夢?

然後我就打電話..打給夢到的人..結果通通沒人接...哇哇哇誇張.......

我就把手機關了..打不通手機開著幹麻.....(學朱哥)

有時候需要的時候就是不會通~命中注定吧

可能我也寂寞上心頭了吧.TO DAY.:(


家裡的早晨



這是傍晚



這是黃昏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x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