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爽滔滔發洩中

原本上次那篇我不太想講也不太想解釋..

BUT 今天又發生這種事情..

我來講一下好了


之前考試的OPEN不科..不是我說了就有用..


1.我不知道別班是不是同樣情況下...怕有反效果

2.我跟老師上學期那樣~現在適合說那種話嘛?不怕話被打折扣嘛?

   有的時候是要找適合的人講..不是班代班代..EX:跑5千找我適合嘛?

3.我那時候想說稍微堤一點就好..不過看班上反應冷冷就吞回去了

4.班代也是人...


再來講講今天事情.....

大哥....我留面子給你還有台階..你沒看到嘛?

要不然要我拍桌說..沒擔當阿敢寫不敢出來讓大家知道..??要這樣?因該不用吧?

我就想說你跟老師自己私下解決就好這樣慢慢的化解掉..

不要變成眾矢之地那樣..以後也才不會同學之間氣份不好..

但我又看那網誌...埃= =無言

還有有的人對我分數意見只是說說笑笑而已沒打算變成你說的那樣

至於其他人我是不知道拉..不過還是要看你怎麼想

再來又一個重點了...














這科這次考試..

有拉.別人有傳給我一張我喵了2眼不過就這樣而以..

大不了扣個幾分還是恢復沒加分之前的6X分但是然後?

我又不是不會唸書 只是字比較醜而以...

不要先入為主成這個樣子.......變成什麼樣了

















最後...

以前好像是國文樣子.

我座在你前面幫你檔等你把你小張紙的東西寫在國文考卷..

那學期我被當掉了你過了.BUT我有說過什麼嘛?..

都大學生了你格局可不可以大一點? 有些事情  沒必要..


一年級不是還好好的..?多找人談談或許對你更好..同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x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