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乖乖的給書苦毒...

終於要解脫了...但是要進行一點計畫了

1.增高增長大挑戰

2.打造百世經論

3.乖乖研究我的本業


首先先從第一個講起.....

這有淵源的...有一天我在路上看到一個18X身高的長腿妹...

擦身而過的瞬間..發現自己好渺小..雖然說躺下來都一樣XD

但...再讓我長6公分吧!!!~研究!!!


第二個了話.....

這又是有故事的..滿腹經論的熊大...上大學後幾乎都荒廢了

孤陋寡聞..連歐巴馬老師有的問題都回答不出來了..

看來要開始追進度了....嘴巴打開..開始吃.....不對是開始吸收


最後一個了話....

嘖嘖...雖然我一直覺的我沒天份...

但還是要做一下了...乖乖的重起爐灶..

我會記取的以前那場"最失敗的比賽"的教訓

再開始培養一些美感..說不定開始畫畫XD


球卡不要再神秘了..已經完結篇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x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