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是期末考日子也代表寒假來臨

最捨不得的好像不是分數而是一個女孩
她目前好像只做到今天而已Oh~NO!!!


故事是這樣的!!

她是一家店的店員,平常都帶著口罩!!

但我平常都擦身而過到她們隔壁店家買東西!!

直到有一天我到她那買東西!!OS:這...

我看到她本人,被那笑容給震撼住

自從金門後我就不曾看過那樣的笑容

讓我平常渾渾噩噩的心情有了瞬間的紓解

我的直覺又跟我說:

你不能錯過認識她,她潛力十足

(我直覺判斷的女生還沒一個讓我失望過)

她的笑容吸引我,她的內在更吸引我!!


不過她做到今天而已,她叫做"小麗"希望能夠在見到面!!

我總感覺他需要一個他不用笑但是可以抱住的男人?是嘛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x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